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衣服




昨天回去妇产科那里检查。
医生说,我的伤口没问题了。
2个月后再回去检查子宫。

医生拿了这件衣服,
送给 Asther 穿。
还有一些纸尿片等。

哇,
连宝宝都有衣服耶。
衣服上有妇产科的名字。
难道现在的竞争这样激烈?

医生问我,
还要再生吗?

我摇摇头,
并说不要了。

对我而言,
2个孩子已经够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现在的体重是 49kg。
怀孕前是 43kg。
那我还有 6kg 要减耶。

需要花多少个月才能回到 43kg 呢?
我想要一段时间吧!!!
也许是4个月。








                                                     .... Annie

2 条评论:

anna 说...

喂母乳很快的...加油!

妮的点点滴滴 说...

想到多一个星期就要回去教书,也许生活会很忙很累。这2天早上,起不来叫Arthur起身吃早餐。怀孕的时候,虽然半夜一直起来小便,但早上可以睡到迟迟。现在就不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