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竟然穿得下耶

怀 Asther 的我,
一共重了 13kg 。
我真的是从怀孕不久吐到进产房。
在产房里,
还吐了2次。

我怀 Asther 的生活是,
吃,
吐,
然后睡觉。

怀 Arthur 时,
一共重了 16kg。
那时吐没那么严重,
也没那么辛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Asther 出世已有 13 天。

这 13 天,
我都蛮累的。
乳头也蛮痛的。
暂时摆脱了涨奶的疼痛。

喂奶,
换尿布,
抹大便,
是我目前生活中不可少的。

除此之外,
还要照顾一下 Arthur。
虽然他可以自己做很多的事,
但还是得监督他读听写,练琴......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拿出牛仔裤和短裤来试穿。
不久后,
要回去教书了。

发现,
竟然穿得下耶!!!
只是有比较紧一些。

哇......
我生完 Asther 后,
瘦得比较快。
但还是有小肚子啦。

可能是她进入院那2天,
我没吃好,
没睡好。

就有瘦下来吧!!
又也许是哺乳的缘故。

有一直觉得肚子饿,
才吃后几个小时,
又开始饿了。

常常还是很累,
干脆趁着她睡觉时,
我赶紧也一起睡一下。
不管肚子饿不饿,
先睡一觉再吃。

也开始觉得吃饭,吃面包,
吃到有点显了。
我一路以来,
都不太喜欢吃饭,
除了寿司。
米粉才是我的最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已经把 Asther 喝奶时间调到每 3 小时一次。
有时 2 个多小时,
他就会哭了。
我不累的话,
会抱着他走走,
时间到才让他喝。

如果是半夜,
我就干脆让他喝了。

现在他喝奶的时间是
6.00am
9.00am
12.00 noon
3.00pm
6.00pm
9.00pm
12.00am
3.00am
一天喝8次奶。

喝完奶后,
就会和她玩一玩,
让她听听歌,
和她说说话,
让她做做小运动。

当我把她放在我的胸口上,
她会抬头咯。
和 Arthur 一样厉害哦。

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如果回去教书后,
生活会更加忙碌。

我想每天都会超累超累吧!!!!

这样也好,
那就会瘦得比较快。

女人总是爱美的嘛。
不可能希望自己一直肥肥。





                                                     .... Annie

2 条评论:

THC 说...

哺乳是最好的減肥方法,也很容易餓。但不要擔心,吃了,很快就會消化了。

妮的点点滴滴 说...

不懂要吃什么。每天都是一样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