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半夜起来





已经很多没有半夜起来照顾宝宝了。

随着 Asther 的出生,
我的生活不再一样。

现在的她,
大约2小时半喝一次奶。
所以半夜时分,
我得起来喂奶。

因着哺乳的缘故,
半夜也得一直换尿布。

又因着涨奶的缘故,
辛苦又是累,
但是,
看见 Asther 稍微微笑,
我的心就愉快起来。
这就是生命让人兴奋的地方。

看着她,
让我回想起照顾 Arthur 的日子,
他们2个长得蛮像的。

我告诉自己,
虽然工作忙碌了,
但我一样要自己照顾她,
就像我以前怎样照顾 Arthur 一样。




                                                     .... Annie

2 条评论:

★佩玲★ 说...

加油,幸福妈妈↖(^ω^)↗

妮的点点滴滴 说...

谢谢快乐天使给我的“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