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重了很多


昨天叫了Arthur过来,
他坐在我的大腿上。

他说,
现在我把Asther生了出来,
他就可以坐在我的脚上了。

我抱了抱他,
发现他重了很多很多。

打从我知道自己怀孕开始,
我就没有再抱他。

我也突然发现,
他长大了很多。
也许是看Asther太多,
就觉得Arthur大很多。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新年期间,我只能呆在家里。
老公也呆在家里陪我。

但是
Arthur就不同啦。
他每天都很忙哦。

年初一,他跟着哥哥姐姐们到电影院看电影。
年初二,他跟着亲戚们到其他亲戚家拜年。
年初三,他跟着阿姨表哥们到餐馆吃晚餐。
年初四,他跟着哥哥姐姐们到KFC吃午餐。

他要去看电影时,
拿了RM10给他。
让他可以买戏票和popcorn。

回想以前,
我几岁才可以自己跟着朋友去看电影?
应该是中学毕业后吧!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