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情人节快乐!!


和老公一起庆祝了12年的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特别的开心。
家中多了一个小宝贝。
我们4个人一起庆祝情人节去了。

其实生活中可以天天都是情人节。
尤其是在忙碌的生活和压力中,
收到对方突然给予的惊喜,
比情人节收到的礼物更加怀念,
更有意义。

我一路以来,
不会欣赏花朵。
有时会觉得绽放的花朵很漂亮,
但不会特地想要拥有它。

对于玫瑰也一样。

记得有一年在幼稚园教书时,
老公趁着我的生日,
买了十多朵玫瑰送到幼稚园给我。
小朋友及同事们都睁大眼睛,
哇哇哇......地叫起来。

我当然是开心啦!
这是意外的惊喜。
但我对花没有特别的珍惜。

花虽漂亮,
但很容易的枯干了。
把它做成干花,
不久后沾满灰尘,
最后把它放入垃圾桶里。

告诉老公,
我不喜欢收到花耶。
下次送其他的礼物。

今年的情人节,
是我第二次收到老公送的花。
RM10 一朵耶。
有够贵咯!!!

Arthur 吵着这朵花是他的,
他要拿着,
就任由他吧!

他问,
情人节是谁庆祝的?

老公告诉他,
情人节是情侣庆祝的日子,
下次他长大后,
神会为他预备一个女子,
那时就可以一起庆祝情人节。

他答,
他不要,
他只要mummy。

哈哈哈。。。。。。
小孩子就是这样天真无邪。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