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流下眼泪




昨天是我生完孩子后第一次踏出家门。
带着 Asther 回医院检查。

在医院里呆了很久,
人很多,
医院部门分得很细,
一下要上楼,
一下要下楼,
做不同的检查。

等到 Asther 的验血报告出来,
得知她的黄色素高于 12 的标准,
她的是 19.3 ,
护士说 kenal masuk lah,
kuning dia sangat tinggi 。

就这样 Asther 进院了。
因着哺乳的缘故,
护士建议我也一起住院,
但是我拒绝了。

想到在医院要住上1或2天,
不只无聊,
还要花钱。
私人医院就是要花很多钱的。

护士让我回家,
她建议我可以把母乳挤出来,
再带去医院给他们,
他们会负责喂 Asther 喝。

在我离开前,
护士让我先在那儿把母乳挤出来,
那么多一会儿 Asther 就可以喝了。

婴儿室的探病时间是早上8点到晚上10点。
老公的工作时间结束时已经是晚上10点半了。
我决定自己带着母乳,
带着Arthur,
开车到医院去。

看见 Asther 只抱着纸尿片,
蒙着眼睛,
套着头网,
照着8盏蓝灯,
我心好疼,
当场留下了眼泪。

护士把灯关掉,
把 Asther 推出婴儿室,
让我可以坐在椅子上抱着 Asther。

我和 Arthur 一直叫她,
告诉她,I'm mummy,
她露出了好美的笑容。
看了,
我心更疼。

接近10点时,
好不舍得地把她推回婴儿室。
希望她可以赶快出院。

原以为没有 Asther ,
我可以好好睡一觉,
哪知是一直睡不着。
下午睡不着,
晚上也一样。

这就是妈咪的心情。
一直怀着她有37周,
如今她一天不在我身边,
就觉得少了什么似的。




                                                     .... Annie

2 条评论:

★佩玲★ 说...

没事的妈妈。这只是短暂的分开,很快小可爱就可以又和妈妈每天腻在一起了。妈妈要积极开心,宝宝会被你的情绪感染哦~~小可爱会知道妈妈担心她,她也会不舍得的。

妈妈要加油哦~让自己充满能量,那奶水也会充满能量哦~~·

妮的点点滴滴 说...

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