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谢谢你们











我是善变的女人吗?
哈哈。。。
我是吧。

反反复复,
考虑了很久,
终于和你们到大嘴巴。

没有一起唱歌,
都是喉咙的错。
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去多一次。

带 Arthur 一起去。
那天学校补课,
他没得一起。




对于你们,
我有很多,
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地方。

谢谢你们在这几年的日子,
与我一同努力,
一同用心,
一同辛苦,
也一同经历许多的风风雨雨。
特别是琪和信。。。


不管接下来的决定如何,
我会记得你们啦!!!!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