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我的生日礼物




Arthur在我和Asther出院当天早上,
说:
Today I am very happy.

我问:why?

他答:Jesus give me a big present. It is my birthday present. Asther is my birthday present.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一回到家当天,
他一直吵着要抱妹妹。

我们告诉他,
他每天只能抱3次,
因为妹妹还小。

他很疼妹妹。
唱歌给她听,
我换纸尿片时,他赶紧来帮忙。
妹妹一哭,他赶紧跑进房间看。




                                                     .... Annie

5 条评论:

★佩玲★ 说...

恭喜恭喜+生日快乐。原来你也是水瓶妈妈,和我一样。小哥哥真的很疼妹妹哟。他真的好懂事。

妮的点点滴滴 说...

小哥哥一直盼望妹妹赶快出世。他还蛮会照顾她的。

★佩玲★ 说...

这么说来,你家除了你先生。全都是水瓶座罗。^^

妮的点点滴滴 说...

不是啦。只有2个孩子是水瓶座而已。
为什么呢?你很喜欢水瓶座吗?
我对星座没研究耶。

★佩玲★ 说...

我喜欢是因为自己是水瓶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