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一份礼物


一连好几个星期五,
Arthur 跟随我们到祷告会去。

记得在我生产前的那个星期五,
在祷告会结束前,
要为你左右的人代祷。

问了 Arthur ,
有什么事要我为他祷告的,
那时他坐在我的右边。

他说,
为他的 spelling 来祷告,
他希望可以全对,
让他记得怎样写。

我对他的回答,
感到惊讶。

那时我都还没教他 spelling,
因为 spelling 的日期都还没到。
还蛮久才到 2月16日。
他这样早就会想到要在 spelling 里拿全对。

今天他把 spelling 簿子拿回来了。
他把大写的Y写成小写。
老师照样改他对。

他很开心。
他说,
老师会给全对的小朋友一份礼物。

原来,
这就是他想在 spelling 拿到100%的原因。





                                                     .... Annie

2 条评论:

anna 说...

小朋友都特别喜欢礼物.这对他们来说不只是一份礼物也是一种奖励.

妮的点点滴滴 说...

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