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不能出院


昨天十一点出打了电话到医院去,
得知 Asther 的黄色素有下降,
但还是无法确定她是否能回家,
必须等待医生前来检查,
而医生正在手术室里。

超微迟些,
我们直接到医院去。
一推开婴儿室的门,
护士就说,
tak boleh balik.

她的黄色素虽然下了很多,
但还是超过 12,
她的是 13.4 。

护士说,
Asther 才哭,
要喝奶了。
我抱起她,
怎样叫,
都叫不醒。
她在我的怀里睡得好甜。

唯有在那儿把母乳挤出来,
好让护士等下可以喂她。

晚上我再次和 Arthur 前往医院探望 Asther,
一样带着几包挤好的母乳。
哪知护士一直说,
abang tak boleh masuk lah,
kenal tunggu di luar,
mummy sahaja boleh masuk。

Arthur 一直拉着我的手,
不让我自己走到 Asther 的床边。
他一直不明白为何前一晚可以看,
现在不行。
我向他解释了蛮久,
他终于让我自己走到 Asther 那里,
他就站在比较远的地方看着 Asther。

他很难过地和我一起离开婴儿室,
他以为可以像前一晚一样,
护士把 Asther 推到外面去,
让我们可以抱她。

其实我也一样难过。。。。。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