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回家咯!!!!



早上11点多接到从医院打来的电话,
得知 Asther 可以回家了。

去学校载了 Arthur ,
就直接到医院去。

办了出院手续,
等了很久,
终于在1点多时,
可以从护士的手中,
把 Asther 抱回家了。

这样住了2天,
费用要 RM800++ ,
有够贵的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发现 Asther 变得不一样了。
也许这2天与她的接触少了很多。

他喝奶的时间也被弄乱了。
我想应该要花几天才能调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Asther 带给我不同的经历。

以前生 Arthur 时,
我根本不懂什么用力 push,
医生一剪,
Arthur 的头就滑了出来。
Asther 的出世,
我需要 push 3次。

以前 Arthur 的黄色素也差一点要到 12 ,
但 Asther 的却高了很多。
今天出院时,
指数下到 9.3 。

我想神让我有不同的经历,
以便我以后能够了解他人的心情。
自己的孩子进院,
才能了解其他人的孩子进院时的心情。






                                                     .... Annie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