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终于躺在我的怀里

1月31日那天,
决定去看一看我的妇产科。
听听他的看法。

我的肚子还是时痛时不痛。
再过几天又是农历新年了。
医生也会休假几天。

医生说宝宝已经进入骨盆。
我们可以做2个决定,
一是等,
二是催生。
他让我们回家考虑。
最迟晚上8点半让他知道。

如果要催生,
隔天早上就直接到医院去。

因着医生会不在,
我肚子又会痛,
我又有比预产期早3个星期生Arthur的经历,
我们决定催生。

医生也说催生没什么的,
费用也差不多。

上次生Arthur,
我痛了很久,
子宫开很慢,
医生也是帮我催生。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月1日早上八点半,
我们到医院去。

医生大约9点10分来帮我剪破羊水,
护士在9点20分帮我吊催生水。
我10点多开始感觉到阵痛。

在2点50分时,
Asther出生了。

这次的经历不同上次。
上次我没用力推,就把Arthur生下来。
这次我推了3次。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的期待。。。。
终于躺在我的怀里。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