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

这是爱吗?



早上起来,闻到香味,
走到客厅,
发现 Asther 坐着吃鸡蛋。
Arthur 还呆在厨房煎鸡蛋。

马上拿手机拍下照片。
上个厕所。。。
出来时,
看见 Arthur 已把煎好的蛋,
放在面包上,
再放salad酱。。。。
妹妹一份,他自己一份。

我看见这一幕,
心里非常感动,
感动欣慰。

这个孩子,
一直渴望拥有一个妹妹。
回想在怀孕时,
他说如果我肚子是弟弟,
他要把弟弟丢进垃圾桶。

还好是妹妹。哈哈哈

我们一直教导他,
要爱护这个妹妹,
daddy,mummy 怎样爱 Arthur,
Arthur 就要怎样爱妹妹。

这些年,
他真的把妹妹爱得很棒。
如果我在忙或是在休息,
妹妹大便了,
他会帮妹妹抹屁股。
还有许多数不清的趣事。。。



许多没写 blog。。。
因着为 asther 准备早餐,
我告诉自己,
一定要记下这样重要的事。

Arthur 是一个懂事的孩子。
在 daddy 深造的这几年,
他真的帮我很多。
这个月,
daddy 开始实习了。
明年中, daddy 就毕业了。。。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