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Legoland Malaysia - part 4









在 legoland 里,
有间 lego 专卖店。

哇。。。
我超喜欢的。

里面卖了很多特别的 lego,
是一般 shopping centre 里没卖的。
看了,
真想买耶。
我超喜欢 lego 的锁匙扣,
价钱不便宜哦。



Arthur 伤心地离开 legoland,
他想买 lego。
一直希望我可以买给他,
但我拒绝了。

告诉他,
要自己存钱,
下次再来买。



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 lego。
每次逛逛时,
一定会走到摆卖 lego 的橱柜那里看看。
看看有什么特别折扣,
看看有什么新货。

我家有不少的 lego,
有些是买的,
有些是亲戚给的,
有些是朋友给 Arthur 的。

Lego 是 Arthur 一直都在玩的。
从小小开始,
他就接触了 lego。
6岁的他,
有能力把 lego 装得很好。

因为 Arthur 的关系,
Asther 在较早的日子,
也开始玩 lego。
几个月前,
她是把 lego 一个个地从塑料盒里搬出来。
把 Arthur 气得要命。
小小的 lego,
撒满地时,
蛮难收拾的。

如今一岁半的她,
不再撒了。
她已经懂得,
一粒粒的 Lego,
可以变成不同的东西。

她喜欢 Arthur 做好一些 lego 给她玩。
她会学着哥哥要把 lego 装上去。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