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还要多一个


告诉 Arthur,
要照顾妹妹,
疼爱她,
就像 daddy 和 mummy 疼爱 Arthur 一样,
daddy mummy 总是把最好的留给 Arthur,
Arthur 也要这样对妹妹,
这是 Arthur 唯一的妹妹。

他一听到这里,
马上有很大的反应。
他说,
他还要多一个baby。

我坚持告诉他,
够了,
我有2个孩子就够了。

他摇摇头地说,
不够的,
他还要更多。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喜欢小孩。
神有给我特别的恩赐教导小孩,
这样的恩赐,
让我喜欢上幼教工作,
幼教工作的薪金是少,
幼教工作却让我很有满足感。
尤其是看着3岁的小朋友进入幼稚园时,
很多东西都不会,
有些不会拿笔,
有些不会自己吃东西,
有些不会A-Z,
但他们6岁毕业时,
已经是一个很厉害的孩子了。

我总是认为,
教导别人的孩子比教导自己的孩子容易。

自己的孩子,
是要24小时照顾着他。
从baby到成年。

怀孕时,
很辛苦。
孩子出生后,
也不是简单的事。
教育他比怀孕时的辛苦多上好多倍。

所以啊。。。
2个孩子就够了。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