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手肿

这2天早上起来,
感觉到手肿的问题。

昨天有一点点的感觉,
今天手肿的问题比昨天还久。

胸部下的疼痛还是一样严重,
医生说是压到肠的关系。

背部还是一样痛。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看着有些朋友在怀孕期间,
都很轻松。

我怀2胎都一样的辛苦。

最近一直睡不好,
不然就是睡不着。

宝宝很会动,
有时弄得我的肚子有点痛。

上次我说过,
我要怀孕辛苦,
生时容易。

这一胎,
是不是真的会在生产时容易呢?
我期待是这样。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谢谢在我怀孕时,
一直在旁帮助我的人。
尤其是我的老师们。

谢谢给 Asther 衣服的朋友还有妹妹们。

还有我家多了很多玩具,
有些还是新的,
完全没有用过。
并不是我花钱去买。
而是朋友给 Asther 的。

下次要叫 Asther 亲自谢谢那位安娣,
她真的给 Asther 很多东西。
漂亮的衣服,
那些玩具加上车子,
还有婴儿推车和car seat,
如果是我自己花钱买,
真的是要超过RM1000。
而我也不舍得花上这笔钱去买。

little tikes, Lamaze, K's Kids, fisher price 和 leap pad
的玩具都是蛮昂贵的。
我家 Arthur 和 Asther 却有福气拥有......
真的是太好了!!!!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