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我的baby






我好喜欢 K's Kids 的这一套玩具。
不只是我喜欢,
Arthur 也它爱不释手。

自从家里有了它,
Arthur真的很忙。
忙着帮 baby 做很多的事。

这套玩具可以让训练孩子的手。
孩子可以拉拉拉链,扣扣纽扣,
绑绑鞋带......
其中一个是一打开就是一面镜子,
可以让孩子看到自己的样子。

我从没告诉 Arthur 这是妹妹的玩具,
我一直对他说,
这是他和妹妹一起玩的玩具,
要好好保护和照顾。
不然妹妹出生后,
没有玩具可以玩。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