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等待

因着来红,
昨天再次到妇产科那里检查。

医生再次检查我的子宫。
他说,
和前一天的一样,
子宫开1-2cm。
今天不会生啦。
看看明天会不会咯。
宝宝的头开始下了。

他说只要胎动正常,
来红没关系,
就等肚子大痛,
再到医院去。

他只是说,
我应该会在新年前生。

这次医生没有收我钱,
就让我回家等。

吃完午餐,
回家时,
肚子有很痛,
很痛到有点走不动。

睡个觉起来,
没再那样痛,
就只是轻微的痛。
之后没再痛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早上要起床时,
感觉肚子痛。
但也不会很痛。
就像要来月经时的痛一样。
也没来红了。

也许宝宝还没这样快出来。
难道要像医生所说的,
等到2月1日比较好。
到时,
宝宝已经进入37个星期。

自然生产的日子,
真的没人知道。
上次怀Arthur时,
早上来红,
隔天中午Arthur就出生了。

这次没像上次一样。
我也不知我的肚子几时要大痛。

我深信,
神有神的时间。
我只有耐心地等待那一刻......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