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5年了。。。。


昨天忽然想到学校去载 Arthur 放学。

载了他后,
我和他就到他学校的 Jusco 逛街。
目的是去买一件新衣送给 daddy。

逛着逛着,
Arthur开始吵着肚子饿了。
带着他去吃 sushi。
一碟 sushi,
加上一碟鸡扒,
还有一杯绿茶,
RM11.45。

看着他在我面前,
开心地吃着 sushi。
我自己也蛮开心的。

5年了咯。。。
不知不觉,
我照顾Arthur的日子已经5年了。

这5年来,
我的生活因着Arthur,
充满了许多快乐。
看着他一年一年地成长,
一年一年地进步,
我真的要感恩。

这个孩子是我疼爱的孩子,
这个孩子是神给我很棒的礼物,
这个孩子是可以与我分享我的心情,
这个孩子是会常常kiss我,抱我,
这个孩子是个懂事的孩子......

5年了,
不只是我们在疼爱这个孩子。
我身边很多朋友都很疼他,照顾他,宠爱他......

谢谢朋友们对Arthur的疼爱。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