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骑脚踏车


在我......
怀孕初期,
真的是吐到不清不楚,
常头晕。

怀孕中期,
还是照样吐,
只是吐的次数有减少,
加上来红,
需要多躺床。

怀孕后期,
还是在吐。
胸部下和背部的疼痛,
真的无法形容。
多走就会下体不适。

因为我常不舒服,
Arthur在我整个怀孕期间,
变得很少到游乐场去跑跑。

对我来说,
孩子在每一天都应该到户外去玩耍,
接触大自然,
呼吸新鲜的空气。

还好Arthur的幼儿园,
每天上课前和放学后,
老师们一定会让小朋友到户外玩耍。
这可以弥补我不能做到的。

只要我身体稍微好些,
我还是会带着Arthur到游乐场上,
只是时间不能像以前那样久。

哪儿可以让孩子租脚踏车,
我们就只租半小时。
他当然觉得半小时太过短。
归还脚踏车后,
他跟随daddy到游乐场上玩,
我则回到车里坐着等他们。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