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来红的第二天

原本以为,
到了半夜,
我会肚子很痛,
然后入院待产。

哪知没有哦!

今天早上起来,
还是来红,
肚子没有很痛。
有想要大便,
就去大了。

难道生产的日子还没有到?

昨天复诊时,
护士说,
Asther的体重是2.4kg。
我的体重是56kg。
老公一直说,
2.4kg是太小了。
等到星期六才生啦。
让Asther长大多一点。

哪知她要几时出来哦?

等下11点,
我会前往大马花园,
看我的妇产科医生。
听听他怎样说。
搞不好,他叫我马上入院,
又也许叫我回家等肚子大痛后再去。

昨晚我睡不着。
想到进入产房的痛,
开始害怕。
害怕那种痛得死去活来的感觉,
害怕医生要剪阴道,
害怕医生要缝针。

我不是一直希望Asther早点出生吗?
人......
就是这样矛盾!!!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