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36 weeks

今天下午3点多产检去了。

医生看见我,
第一句话就问道,
会早生吗?

我回答不知道,
但这几天我有肚子痛。

医生帮我检查了子宫。
我的子宫开了,
开了1到2cm。
他说,等到肚子大痛,
就到医院去。

宝宝开始进入骨盆,
但还没完全。
医生叫我不要走动太多,
等到2月1日比较好,
那时宝宝已经足月了。

医生会在2月2日到6日不在。
因为过年嘛。。。
他说医院里有另一个医生,
如果我在这段时间生,
那位医生会帮我接生。

我的天啊!!
我期望宝宝在这几天就出世。
我当然希望我的妇产科医生帮我接生啦!
都看了这样久。

医生说,
就看你的宝宝咯!
看他几时要出来。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晚上11点多,
我来红了。
肚子不会很痛。
我想等到肚子很痛再到医院吧!!!!

想到要进产房,
我有点害怕了。
害怕生产的痛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