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34 weeks

那天产检,
医生再次告诉我,
Asther的头已经转下,
但还没有进入骨盆。

她的体重是 1.9 kg。
我的就是 54.3 kg。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自从圣诞节那天起,
在国光二小的礼堂坐上几个小时欣赏圣诞节的表演后,
我的右边背部和右边胸部下,
每天都不断地疼痛。

坐不能坐太久,
站不能站太久,
走也不能走太久。

我的天啊!
还要痛到几时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一直在想要怎样才可以像以前照顾Arthur一样地照顾Asther。

和老公讨论了几次,
终于想到了法子。

虽然照顾孩子是不容易的一件事,
但我还是坚持要自己带着她。
从小把基本的礼貌,规则......教好。
4岁开始就容易了。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