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Floating boat









家婆知道我们常常做一些特别的手工,
她特地留了这个鞋盒给我们。

Arthur 想用鞋盒做 floating boat。
我由他去发挥。

完成后,
他问了我,
他的船可以浮在水面上吗。

我回答,
可以,
但是不久后会沉,
因为纸皮会湿。

那要怎么办呢?

想一想,
把鞋盒放进透明的zip纸袋里。
那就没有问题了。

他拿着他的船,
脸上露出满足的笑容。
准备到游泳池去,
看看他的船是否能在水面上。

当他发现他的船真的能浮时,
他超兴奋的。
高兴地欢呼起来。

我教了他,
用手拨一拨水,
船就能移动了。

他开心地玩着他的船,
后来发现他在水里转圆圈时,
船也能移动。

Asther 对船没有兴趣,
她超爱手中的盆,
玩得不亦乐乎。




简单的一个鞋盒,
让 Arthur 的生活充满欢乐。

我一直喜欢,
孩子要在玩乐中学习。

瞧瞧,
Arthur 玩得好快乐。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