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串串乐教具






Asther 玩了几次我想出来的串串乐后,
我开始用特别的教具教她。

这个教具特别设计给一岁半的孩子。
它有一枝木在前头,
最后端有一个木块,
这样的设计让孩子串了,
不会掉出来。

购买时,
我选了农场动物系列,
可以一面玩一面唱 Old MacDonald had a farm。


现在小朋友真的越来越聪明,
尤其是越小的孩子。


我才教 Asther 3次而已,
她就会了。
只是她还没有能力把串进去的动物,
拉到尾端。
这一点就需要我帮她。


我一直鼓励身边的妈咪们,
在孩子还小时,
让他们多玩,多看,
多去尝试新鲜的事物,
这样他们的成长才会多姿多彩。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