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Doll House








买了 play dolls ,
但是我没有钱买下 doll house。
我喜欢的木制 doll house,
可要RM200++。

最后,
我选择了自己动手,
为我的两个宝贝,
做一个 doll house。

也刚好我家有个大纸箱,
才有机会动手。


这个娃娃屋里,
有客厅,
有睡房和饭厅。


花了几天的时间,
终于弄好了。
要几天是因为,
我有时间时,
才能剪剪贴贴。

完成后。
我心好满足。
觉得还不错。



Arthur 和 Asther 都很开心。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