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快要15个月了







怀孕时的呕吐,
来红,
辛苦,
产房里的阵痛........
现在回想起来,
觉得那是很美的回忆。


照顾 Asther 快要15个月了,
这些日子当然是辛苦的,
但是看见 Asther 渐渐地成长,
越来越棒了,
那是我最大的动力。


很感恩,
我能够亲自照顾她。
为了她,
我决定放下教书的工作。
尤其在现在的阶段,
很多事情需要教导她,
让她学习更多。
一切等到明年再打算。


现在的她,
在各个方面都明显的进步了,
在语言方面也是一样。


我啊,
有时还蛮担心金钱方面的,
还蛮感谢,
我们每天还是有饭可以吃。
其他的东西就少买。



很多人不相信,
Asther 每次穿美美的衣服,
美美的鞋子,
都是别人给的。
虽然是别人穿过的,
但一切都很好。


很感恩啦!!!!

也感恩,
Asther 能健康地成长。
我看见了她的聪明。
神要用她。


这个孩子在daddy决定前往新加坡深造时,
来到我们的家,
看起来是很辛苦的阶段。
我相信,
神有美好的旨意和祝福
因着 Asther 要降临在我们家。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