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开心的一天













上个星期是我负责生日派对的节目,
没把 Asther 带在身边。
今天提早的复活节庆祝会,
Asther 跟着我和 Arthur 一同去啦。

Asther 再次回到儿童聚会里,
和70个小朋友一起唱歌,
一起做活动。
看着她与大家的相处,
发现她又长大了。

会走路后,
开始到处走。
一下走去这里,
一下走去那里。

也不会一直要黏着我,
要我抱她。




可以拿着复活蛋,
又可以拿零食,
这是小朋友们最兴奋的事。

Asther 也一样。
好开心。




结束后,
是3个同年龄的小朋友在一起玩的时间。

真可爱。。。。。。


Asther 和 Gladys 一起长大,
以后会成为好朋友吗?

就看她们自己吧!!!!!
但我相信,
她们会。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