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14个月




Asther 14个月了。

在照顾她上,
因着她的成长,
慢慢地不再那样费力。

她也不再像之前那样爱哭。
很多之前不明白的事情,
她也开始渐渐明白了。



自从她会走路后,
她会说:walk walk
常常对着 Arthur 说,walk walk
然后哥哥就会牵着她的手,
一同走走去。


最近啊,
她喜欢,
拿着我的包包,
在家里到处走走。

找了找,
朋友给她的小书包,
让她背上,
自己拿起她的水瓶,
在家里走来走去。



如果没什么改变,
我会在明年让她上学去。

那天与 Arthur 幼稚园的校长见面,
她邀请了 Asther 明年到她的学校上课。
每天上2个小时半的课。
我说,
再看看吧。

原本我都打算了,
Asther 不用太早上学,
我自己教她就好。

如今想想,
让她去以琳教育园地那里,
也不错啊。
就让她去玩玩吧。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