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恳亲会及毕业典礼服装






上个星期,
Arthur 带回了他表演的服装。

那天才忽然发现,
Arthur 毕业典礼那天,
刚好碰到一个营会,
所有的哥哥姐姐们都会参加。

最让我一时难以接受的是,
老公是营会的讲员,
营会在云顶举行。

所以啊,
老公不可能会出席 Arthur 的毕业典礼。
他不可能赶得回来。



我有点点的失望。



我一个人,
要怎样带着2个孩子,
带着 一个这样重的 keyboard?

向了大妹求救,
他答应当天他们会来帮我,
也一同出席 Arthur 的毕业典礼。




今年 Arthur 代表致欢迎词,
当话剧的主角,
弹2首歌。

很可惜,
daddy 不能当现场去。







                                                     .... Annie

2 条评论:

江仁健 说...

看到这里,我有点想流泪。

妮的点点滴滴 说...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