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长大咯!!!!






这个 Asther ,
是我去年的期待。

如今她是一个7个月11天大的宝宝。

我依然开心看见她不断展现新的本领,
生命就是那样让人惊奇,
看见生命的成长,
让人兴奋起来。



去年,
她在我子宫里时,
让我又吐又来红,
无法天天工作。

今年,
我花上了很多的时间,
照顾她。

我是一个坚持要自己教育孩子的妈咪。
养育她是我应该也必须尽的责任。



如今她慢慢地长大,
会坐会爬会玩耍。

这次,
我得比较快回到工作岗位上。

但是还是无法从早教到放学,
我还是只能安排一些时间,
看看老师,
教教一些小朋友。


下个月开始,
早上我得在教育中心,
下午我得负责另一间托儿所的工作,
生活更加忙碌了。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