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嘟嘟车










这辆嘟嘟车,
在我怀孕时,
就在我们家了。

现在终于可以让 Asther 坐上去了。

他们2个都很开心。

Arthur 把 Asther 当成一个大大的玩具,
每天对着 Asther 讲很多的话,
跳舞唱歌给她听。

当她开心时,
总是会对着 Arthur 笑呵呵,
不然就是咿咿呀呀回答哥哥的话。

现在,
Arthur 又多了一个任务。
他超开心可以推着 Asther 到处去。

他带着 Asther
去打油,
去打风。




5年前,
是我让 Arthur 坐在类似这样的嘟嘟车上,
推着 Arthur 到处走。

如今,
是 Arthur 推着 Asther。
他代替了我的工作。




我在一旁看着他们,
感到很高兴。

很开心,
Arthur 会很疼,很照顾妹妹。

每天早上,
Arthur 睡醒后,
看见 Asther 醒来了,
都会跑到妹妹的房间,
躺在妹妹身旁,
和妹妹玩。

当我要忙,要冲凉,
Arthur 会陪着妹妹玩。

因为有 Arthur 这个哥哥,
让我在照顾 Asther 时,
轻松很多。



我相信,
Arthur 会越来越疼爱 Asther。
会教妹妹许多东西。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