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Angry bird -- part 3









上网找了一找,
到底要怎样做 slingshot 呢?

很多都是要用到树枝,
而且是Y字形的。
我要到哪里才可以找到呢?



上了 youtube 看一看,
终于找到可以用2支铅笔来做 slingshot。

我看了一部分后,
叫 Arthur 自己来看,
自己学,
来看看那个人是怎样做的。




趁着 Asther 睡午觉,
我需要躺躺一下。
最近超累的。

当我睡醒时,
Arthur 拿着他自己做好的 slingshot 给我看。

哇。。。。他真的很不错哦!!!


youtube 里的那个人是用了黑色的粘纸来黏着树胶圈,
但是我们家没有那样的粘纸,
Arthur 拿了 Tack-It 来代替。

他懂得动脑筋。
真棒!!!

他没有来叫醒我,
问我要怎么办。
自己想了解决的方法。





今天晚上的玩乐时段,
Arthur 非常的高兴。

排好了猪的家,
开始了 angry bird 的游戏。

我和他轮流弹。

还蛮好玩的啦!!!!!

他很高兴,
那个 slingshot 是他自己做成的。


也替他感到高兴。



Asther 还不会玩,
她在一旁看着我们,
也非常开心。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