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美好的安排




在一个特别的情况之下,
这2间教育中心合并了。
我会更加忙碌了。

我们需要他们,
他们需要我们,
就这样简单。



我从下个星期一开始,
需要到另一间教育中心上班。

很多事情,
需要重新安排一下。

之前我的老师可以帮我从学校载 Arthur 放学,
星期一开始就不行了。
时间安排不到,
我得自己去载他到另一间教育中心。
让他在那里冲凉,吃饭,做功课。



虽然看起来很忙碌,
但我蛮开心的。

我的工作范围缩小了,
我单单负责幼儿园小朋友托管的那个部分。
早上还是会到原本的教育中心去看看。

关心关心一下那里的学生和老师。



教幼儿园的学生,
是我喜欢的工作。

很好的安排啦!!!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