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很不错






我忙着为要讲的故事制作一些教材,
需要用到水彩。

Arthur 也是和我一样忙。
他赶紧拿出图画纸,
画了画,
开始到我身旁用水彩上色。



我要趁着 Asther 睡醒前,
赶快把要准备的教具做好,
没时间去看着 Arthur 。

当他把彩好的画,
让我看时,
我真的觉得他彩得很棒!!!!



在他开始上学到今年,
他所彩的颜色,
所写的字,
都蛮乱的。

我没逼他一定要彩美美,写美美,
让他自己去做。
字体只要没有错就好。

今年6月这样,
他的字体和颜色,
有了很大的进步。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