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不同性格




我的2个孩子,
有不同的性格。



Arthur 在 baby 阶段是一个让人很喜欢的宝宝,
任何人都可以抱着他走来走去,
和谁都可以玩,
很少哭闹。

在他很小时候,
可以跟着哥哥姐姐们到处去,
不需要我们在身边陪伴。

大约2岁的他,
看见我们往回家的路去,
他开始哭了起来,
他说,
他不要回家。

如今的他,
已经可以一整天不用看见我们,
依然开心玩耍。




Asther 则不同,
她比较黏我。

当她不开心时,
谁抱她都不行,
除了 mummy 和 daddy。




Arthur 的性格让人都觉得他很独立。
这是好事。
但是,
我早有个准备,
他不会一直留在我身边,
他将来会是一个往外跑的孩子。

我想上了中学后,
要他留在家里是一件困难的事。
他应该不是跟这个朋友去这里,就是跟那个朋友去那里。




也许这样,
神把 Asther 给了我,
她比较喜欢在家。
她回到家会很开心。




上个星期天,
崇拜后,
大约 12点多,
Arthur 跟着他的朋友回家玩。

到我们忙完了,
要吃午餐时,
大约 1点多,
才去载他。

吃完后,
他吵着要跟哥哥姐姐们到 Jusco 去,
因为他们要去那里读书,
觉得他不适合跟去。

他只好跟着我们回家。

回到家,
看见邻居家开 party。
他就去了。
当然邻居早有邀请我们,
但我没答应,
因为不知时间是否可以。

邻居是马来同胞。
Arthur 可以从3点玩到7点才回家。
就只有他一个华人,
都可以那样开心。



让 Asther 在家睡了午觉,
Daddy 抱着她一同去,
哪知她在哪里哭得好惨。

让她回家一下,
daddy 又再抱着她去,
还是哭。

最后,
我抱着她去,
虽然没有大哭,
但是一脸要哭要哭的样子。

我只好拿着食物,
回家吃。

她回到家,
坐在那个充气游泳池里,
玩得多开心 !!!




每个孩子都是独特的,
我接受2个不同性格的可爱孩子。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