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Meg's messy room





Arthur 喜欢看书,
最近添购了不少书,
他也花上了不少时间在看书。

看完了书,
做了一些活动,
最后让他写出书里的故事。
也等于写短短的作文。,

这样的作业,
对他而言,
并不陌生,
也非常熟悉。

他读的幼儿园,
也会让他们写作文。

因着这样的方式,
加上他看很多的书,
又有我的指导,
他认识很多的字。

从明年开始,
我就得改换一下,
我必须认真教他华文。

3个语文里,
他的华文最差。

明年在 homeschool,
完全没接触华文,
学校没有华文课,
会有马来文课。
华文,
就得靠我自己教他。

我相信他可以胜任,
可以学得不错。

我一直觉得,
当他的老师,
还蛮容易的,
他吸收力强,
记忆力好,
反应快。
蛮好教。

好教的当儿,
有另一个挑战。

只是.......
太爱讲话,
太爱玩。

让老师又爱又恨。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