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开始了。。。。






在这之前,
Asther 跟我到教育中心去,
不是躺着,
就是趴着,
玩着自己布制的玩具,
看看哥哥姐姐们玩,
听听大家的声音。

如今
不同了。
她开始加入小朋友的玩乐,
他们玩玩具时,
她赶紧前进到他们那里,
也要拿一个。

今天,
我把所有的玩具,
消毒消毒一下。


她喜欢这个昂贵的木制教具。
当她移动玩具时,
木与木之间发出的声音,
让她更加努力去移动它。

她可以握着蓝色的铁丝而稳稳坐着。
可惜我在教书,
没把照片拍下来。



我一直希望她可以赶快和大家一起玩,
我可以一起教她,
不需要把她放在一旁。

这个希望离我不远啦!!!!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