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奇异恩典 -- 彩排版





这个星期六,
Arthur 会在儿童会当小司琴。
他的钢琴老师会让他弹《奇异恩典》。
其他小朋友就唱。

上个星期六,
去彩排了一次。
只有我,他还有他的老师在时,
弹得不错。

当我拿起相机录影时,
其他老师和小朋友开始来到,
Arthur 也开始紧张咯。

哈哈哈。。。
弹琴并不容易。

我期待他在星期六的表现。

让他学琴,
并不认为他以后一定要往音乐方面发展。
我希望的是,
他能在前面事奉神。


今年年尾的毕业典礼恳亲会,
他会在台上弹 keyboard。
我也好期待哦!!!

加上他是话剧里的主角。
我感到蛮高兴的。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