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我爱你








现在的 Asther 已经很会和哥哥玩了,
常常玩得笑呵呵,
开心得很。

Arthur 很疼这个妹妹。
身为哥哥的他,
每天都必须帮我照顾她。
妹妹哭时,
他懂得怎样让她笑。



很多人问了我,
有了 Asther 后,
Arthur 有什么改变?

我自己认为,
他没什么大改变。
当然会和去年不一样,
一方面是他进入5岁的阶段。

他常会投诉,
我没有很多时间陪他玩。

我有向他解释,
为什么我会花很多时间在 Asther 身上。

无论多累,
每一天我还是会单独陪 Arthur 聊天,
读故事书给他听。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