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我的漫画




哇。。。。

Arthur 拿着他画的漫画让我瞧一瞧。

哇。。。。。。

真的很不错哦!

还会画漫画哦。


我想是,
最近他都常在图书馆借漫画回来看。

我是觉得这些书,
怪怪的,
叫他换书,
但他就是喜欢,

我就由他吧。
反正,
多看不同种类的书,
也不错啦。

9本书中,
他就常常选了3本怪怪的漫画。

这样的借法,
也有一个多月的时间。


如今,
他自己画漫画咯。


我真的没想到。。。。
超乎我的想象。。。。。。。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