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躺躺





只要一有时间,
我们很少会呆在家里,
都是到处去。

常常 Arthur 在车上累时,
都会躺在车上的沙发上休息休息。

如今,
多了一个 Asther。
不够位子啦。

Arthur 建议让妹妹躺在他旁边。

这2个人,
躺得很开心。

Arthur 蛮会照顾妹妹。
让我感到很高兴。

在我怀孕时,
就告诉他,
妹妹是我们和神送他的礼物,
要疼爱她,照顾她。

到目前为止,
他都很珍惜这份礼物。

Asther 也渐渐长大了一些些,
开始会和哥哥一起玩,
一起笑,
一起快乐。
每当看见哥哥回家时,
她都很开心很开心。

因为 Asther ,
Arthur 在家时,
也不那样无聊了。

有时他想告诉我一些事,
但我又在忙着,
我让他去告诉妹妹。
他高兴地去了。
妹妹是他很好的听众。
再加他在讲话时,
总要比手比脚,
好像在表演一样,
妹妹看见哥哥跳来跳去,
比来比去,
有时开心地笑呵呵。

哈哈哈。。。。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