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奇异恩典


今天是 Arthur 第一次在儿童会里弹琴。

在家练习时,
我比他还紧张,
担心他下一个键会弹错了。

练习归练习。
无论怎样练得再好。
也得看当场的表现。
就看他自己的应付能力了。



这首歌,
是在收奉献时,
Arthur 弹琴,
就只单单弹,
没有人唱。
他老师就先让他弹而已。
下次再让小朋友一起唱吧。

Arthur 有紧张哦。
他弹错了一个音,
竟然停了下来。

平时弹错了,
他会自己再从错那里弹过。
今天他没有耶。
紧张到不懂要怎样接下去。


可以了解到他的紧张。
回想自己第一次拿着麦克风,
站在台上时,
也是很紧张。



虽然他弹错了,
但我一样为他感到高兴,
5岁的他,
已经有机会可以在儿童会弹琴了。

这就是我让他学乐器的原因,
我希望有一天,
看见他能在前面弹琴,
带领大家一同敬拜神。

感谢神,
使用了他,
选了他,
就在今天,
让我实现了我小小的梦想。



学琴的日子,
不是想的那样容易。
要花很多时间练习。

Arthur,
你要加油哦!!!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