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恢复正常




这2天,
Asther 恢复正常咯。

当大家抱她时,
没再像前2个星期那样,
动不动就大哭。

她终于又会对大家,
开心地笑了。



孩子的成长,
就是一种改变。
他们不可以永远停留在一样的位置上。
有时发现他们进步了,
有时发现他们的行为变得自己难以接受,
有时发现他们还蛮会惹人生气的,
有时发现他们突然懂事了,
有时发现......

无论是在怎样的状况里,
看见孩子对自己,
哈哈大笑,
微笑,
跑过来抱着我,
kiss 我,
并说,
Mummy , I love you.

我的心变得好温暖好温暖!!!!


Arthur 是一个常会抱着我,
kiss 我,
说爱我的孩子。
超会撒娇的。

我想 Asther 更会那样做。
她是女儿嘛。。。。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