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表姐妹














Asther 和语彤是同年的表姐妹。

大弟说,
将来
他们可以一起上学,
一起学钢琴,
一起学游泳。

将来的事就等将来再看吧。

以后,
Asther 上的幼儿园,
应该就是 Arthur 现在上的那一间。
如果没有意外。

至于钢琴,
应该是会把 Asther 给 Arthur 现在的钢琴老师教。

游泳呢。。。。
对我而言,
不用学,
玩玩就好。
学游泳,
会变超黑的。


我家的相机不是很好,
一连拍下他们2个的表情,
超好笑的咯。
也够搞笑的咯。
哈哈哈。
他们实在可爱。

虽然2个人的长相不一样,
语彤有大大的眼睛,
白白的皮肤,
亮亮的头皮;
Asther 有小小的眼睛,
不白的皮肤,
多多的头发......
但我很感恩,
感恩是因为他们都是健康的。

我想,
有健康的孩子,
是每个父母对胎儿最基本的要求。


有同年龄或年龄接近的表姐妹一起长大,
是件很好的事。
很可惜,
妹妹们的孩子住得离我们太远了。


上次跟朋友说过,
如果朋友让孩子留在他妈妈家,
我可以教 Asther 东西时,
让 Gladys 也一起来,
她们2个也是同年。

语彤也一样,
要我一起教她也可以哦。
人多,
教学会变得有趣,
就能有另一种的玩法。



现在 Arthur 长大了一些,
以后的假期,
可以让他到大妹家小住几天,
和表哥们一起玩。
他们一定很开心。


以后,
我们兄弟姐妹一起回到妈妈家,
一定超热闹的,
有6个小孩耶。
3男3女,
刚刚好。。。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