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玩耍了





没有每天让 Arthur 到草场上或是游乐场上跑啊玩啊,
是我一直耿耿于怀的。

对我而言,
孩子应该每天都可以到游乐场上去玩,
这样才是对的。



那天,
Arthur 踏到 daddy 的笔记型电脑后,
我才忽然发现,
我让他在室外玩乐的时间太少了。
有时才5分钟,
这是不够的。

如今,
我都尽量让他有机会到室外去。

有时带他到家楼下的游乐场,
让他自己在那里玩,
我就回家。
因为 Asther 在睡觉。
时不时,
就从窗口望他一下。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