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Geronimo Stilton 的书






我第一次看见 Geronimo Stilton 的书,
是在大众书局。
被里面有特别字形和颜色吸引住。

当时没有买下,
只因为一本要RM20++。
看看一下就把书放下。

现在家里有2本 Geronimo Stilton 的书。
是从 Scholastic 的书单上订购的。
价钱当然是便宜啦。
一本RM15,
另一本RM13。

这书对 Arthur 还不太适合。
对他而言,
有点太深了。
但是他还是要求我读给他听。
就读啦,
不能读整本,
就读了13面给他。

让 Arthur 感到有兴趣的是,
可以让他也一样当侦探,
书里有些小游戏,
让读者一起参与在其中。

喜爱阅读是很棒的事。

Arthur 还在我肚子里时,
开始了听故事的习惯,
一直到现在。

如今 Asther 也一样。
现在,
Asther 听的故事都是 Arthur 选的故事书。
哈哈哈。。

当我为 Arthur 读故事书时,
就会把 Asther 抱在怀里,
2 个人一起听。

等到 Asther 6个月大时,
我会开始选适合她的故事书,
硬皮的,
有得玩的。
都是 Arthur 以前看的书啦。

我喜欢也享受晚上阅读的时光,
读完了故事,
Arthur 和我会为 Asther 唱唱几首歌。

大家好开心!!!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