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挑战





打从前个星期六开始,
Asther 好爱哭。
只要她一些些不愉快,
她就放声大哭。
哭得很大声很大声。

不然就是哥哥姐姐,
叔叔阿姨,
安娣安哥,
抱她时,
就大哭起来。

就连昨天,
去 Arthur 学校,
才一进课室,
就大哭,
整间学校都是她的哭声。

Asther 的性格和 Arthur 不同。
Arthur 去到哪里,
谁抱他,
都行,
都开心。

这个妹妹就不行了。
她会选择人
选择地方。

Arthur 的校长对我说,
有不同性格的孩子才好,
这样才可以锻炼我们的EQ,
这样才有挑战性。

想想也对。
即使 Asther 喜欢大哭,
即使 Asther 的性格不同,
我依然要好好教导她。

因为她的爱哭,
她跟着我的身边的时间,
比 Arthur 多了很多。
Arthur 是谁抱他都一样,
如今,
一去到外面,
他可以忘记我们的存在,
和哥哥姐姐们混在一起。

Asther 呢?
看看接下来,
她的性格如何发展了。

我一直期望 Arthur 成为影响别人的人,
以后可以成为领袖,
带领众多的人。
到目前为止,
是不错啦。
影响别人

学校老师受不了。

对于 Asther,
我们对她的期望不和 Arthur 的一样,
我们期望她是一个重细节的女生,
可以补助哥哥的弱点。
当然也期望她一样影响别人的人,
可以用她的歌声影响人,
带领众人一同敬拜神。

常有人来告诉我,
Arthur 说,
I'm the King,
My mei mei  is queen。

哈哈哈。。。
因为他们的名字,
让他有很深的感受。

要成为 king 和 queen,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要是有天,
神呼召了他们成为改变别人的领袖,
要离开我的身边,
到其他国家去,
我的心情是如何呢?

这2个孩子,
是神的孩子,
我的责任就是教导好他们,
教导他们成为神的孩子,
让他们能够前往神要他们迈向的目标。

而我,
要将孩子摆上,
让神使用他们。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