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儿童会 25/6/2011








Asther 啊
才跟着我一踏入教会,
就大哭。

还好之后
就ok了。

开心看着许多哥哥姐姐们,
跑啊,
唱歌啊,
听故事啊,
做手工啊。

有小朋友说,
你哪里是老师,
你是 mummy 啊。

哈哈哈。。。
我对他笑一笑。

其实很想回答他,
我不是老师,
我是校长。

又有一位小朋友说,
哪里可以带 baby 来?
baby 是要在家的。

哈哈哈。。
小朋友就是这样可爱。


儿童会,
我心里有许多的亏欠。

虽然会安排好课程,
但我很少到他们当中去。

今年去了2次,
看见有些东西需要改变。





                                                     .... An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