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2男2女



2001年12月1日
我结婚了。

回头算一算,
我结婚快要10年了。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这10年,
我过得幸福。
虽然生活必定有低谷,
心情也必定有低潮,
但我对这10年的回忆,
充满了甜蜜。

原本2个人的生活,
变成了4个人。
2男2女,
在一个小小的公寓里生活,
心中充满许多的感恩。

下个星期一开始,
我们的生活,
不再一样。
老公将前往新加坡深造。
而我也会开始很忙碌。
尤其是这半年。
这样一读,
就要读4年。
当他毕业时,
Asther 已经4岁了。

家里需要我,
教育中心需要我。

也蛮为钱担心的。
人的信心总是那样渺小。
有时想想,
是否为自己点头同意他去读书而后悔。
不可否认,
有时真的是那样。

人人啊,
都是从小车换去大车,
我们却相反。
开始时,
不很习惯,
久了,
就习惯啦!
小车也是车啦。
当然没有之前的 Honda 好。


~~~~~~~~~~~~~~~~~~~~~~~~~~~~~~~~~~~~~~~~~~~~~~

Arthur 老师要求要家人的照片,
我没特地去冲洗,
从电脑里的照片中 crop 了出来。
再用 printer 打印出来。

看着这4张照片,
我感到很满足。
无论我前面的生活怎样,
只要我们4个人依然可以生活在一起,
那就是最大的快乐了。

我相信我未来的生活,
会让我们得到更大的福分。

看着 Arthur 的成长,
我蛮开心。
虽然他调皮捣蛋,
但他有他聪明的地方,
他有他独特的一面。

Asther 还小,
但她很厉害哦。








                                                     .... Annie

没有评论: